Powered By Blogger

I'm Already There

2008年2月14日 星期四

English ~! UP or DOWN ?

今天去了補習班一趟~想說去看看是要先補習還是直接去英國呢?
我想了又想~先去補習班看看自己的英文還可不可以讓我在英國囂張~~!!
一到某知名補習班~開始做了測驗~填空~抓錯~聽力~!!
哇~~這讓我覺得我不在英文界的這幾年~~!!英文界的LEVEL越來越有水準了~!!
一樣的~有著外國人的輪廓的我~這些東西只是餐前的點心~!!沒有拉~~!
當我在電腦螢幕前看見那些熟悉的文字~~發現我有點認不出來了~!
所以呢~!只好硬著頭皮寫~!當三十分鐘過去了~!
成績公佈~我的了29分~~!!哇哩勒~~!總分50~!(聽力~填空~~一大堆~~!總共50題)
還好應該算是在中上級~!所以不枉費我的父母從小把我送去福祿貝爾~!終於有成效了~!
接下來才是殘酷的考驗了~進來的是一位英文老師~原本以為是外國人~!但進來的是台灣人~!
口試~~!!what~!!本來想說是一些簡單的電腦測試~沒想到有真人發音~!
我一樣的也是硬著頭皮去跟她對話~~!!
一開始~她很有禮貌性的問我~~ how are you
當然我也必須要禮貌性的回答她~~ i'm find thank you~~~
在她準備要接下一句的時候~我突然的接了兩個字 ~ and you ~~??
當時我看見她的嘴巴已經要說下一句的開頭~突然又回答我 m....me too~~~~
我只能說sorry~!因為我當時是太警張我才說出and you~~!
經過一番折騰~!剛開是我覺得我都對答如流~!
沒想到我在最後一個問題~!我竟然聽不懂~!所以我就跟她說 i dont understand~~??
沒想到只見她把剛剛的問題用放慢的速度又重複了一遍~!我只能說orz~~!
((我不是因為為你說太快而聽不懂.我是真正的打從心底的聽不懂~!))
結束後~補習班的老師說~我的英文算是中上級的~!只是字彙需要加強~
智慧??智慧??怎麼加強阿?這是我當時的腦子裡在想的??
後來才發現了原來是我自己的誤解~??
最後就是回家跟皇額娘請安~看皇額娘是否要給孩兒補習呢?
England~~i'm comming~~~!!
離要去英國的日子越來越近~~~!!
COMMING SOON~~!

1 則留言:

Milla 提到...

i'm "find" thank you~~~白癡

是fine吧~你在找三小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