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始上課了~!第一天~!COMVERSATION會話~!
不知道有沒有拼錯~!><"
來到了位於大同路的趨X語言中心~!有人說好~有人說不好~!
見仁見智拉~!
一個努力的我~就算把我丟到三留了補習班~!
我還是一樣可以去英國留學~!不要怪我的英文太好~!
正當我帶著我神氣的語言能力~踏進補習班~!
還覺得其他人都是遜卡的是時候~!!
我進入我的第一課~!恩~~今天這班不大~15位同學~!
顯出我們是多麼的高級~~!!哈哈哈~!
6點半~要開始上課了~老師是一位黑人~!!
名字叫理查~!正式進入了課程~!!
一開始理查就跟朋友一般一樣~!跟大家打打屁~聊聊天~!
大約聊了十幾分鐘~
別懷疑~在這之中是有問有答~!所以不是他在偷懶~!OK~?
接下來進入了正式的課程~!理查開始切入了新聞討論~~!!
我心想不妙~~!!新聞~~!!很久沒看了~!
要叫我講我應該說不出個所以然吧~~!!
不外乎~陳冠西先生~因該是最夯ㄏㄤ的新聞吧~!
腦子裡開始想著等下要說句子~!?
當理查~問到我時~!我既然詞窮~~!哇哩勒~~!
這時我的腦經一片空白~!就像小丸子爺爺一樣吧~!
此時心中有說不出的尷尬~!我恨不得馬上奪門而出~!但我忍住了~!
理查也發現我有點詞窮~!就趕快點下一位同學~~我才鬆了一口氣~!
接下了的課程中~!我一樣的保持我詞窮的立場~!
我發現現實跟幻想是有一段距離的~!
在這堂課中理查還介紹了九大行星~!???
沒錯~!!就是九大行星~~!沒想到八~~
我只認識地球跟~火星~!很慘~~~~吧!!
在這3個小時我發現~我還是乖乖的從淺一點~開始學吧~!
...快睡著ㄌ~~~待續...

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