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I'm Already There

2008年2月13日 星期三

英國.....籌備中~~!!

一直以來英國是我超想去的國家~!
不知道是為了什麼?就是想去英國~!
英國~不外乎大笨鐘~!愛丁堡~!一大堆的地方都很想去~!
希望今年的這個計畫可以實行~!
祝福我吧~!!
ENGLAND~!WAITTING FOR ME~!COMMING SOON~~~~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