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main
|
skip to sidebar
舊金山 I'M COMMING~!!
I'm Already There
2008年2月13日 星期三
英國.....籌備中~~!!
一直以來英國是我超想去的國家~!
不知道是為了什麼?就是想去英國~!
英國~不外乎大笨鐘~!愛丁堡~!一大堆的地方都很想去~!
希望今年的這個計畫可以實行~!
祝福我吧~!!
ENGLAND~!WAITTING FOR ME~!COMMING SOON~~~~!!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較新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張貼留言 (Atom)
關於我自己
WilliamLiao
檢視我的完整簡介
網誌存檔
▼
2008
(4)
►
4月
(1)
▼
2月
(3)
回到學生的生活
English ~! UP or DOWN ?
英國.....籌備中~~!!
NOTE
GMAE
-
部落格小玩意
-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