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I'm Already There

2008年4月19日 星期六

重新出發~~!!

英國~bye bye~!看來我跟你是沒有緣了~!誰叫舊金山比較吸引人~~!!
再給我幾天~~blogger 重新啟動~~!!
這次不會食言ㄌ~~!!加油go~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