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始上課了~!第一天~!COMVERSATION會話~!
不知道有沒有拼錯~!><"
來到了位於大同路的趨X語言中心~!有人說好~有人說不好~!
見仁見智拉~!
一個努力的我~就算把我丟到三留了補習班~!
我還是一樣可以去英國留學~!不要怪我的英文太好~!
正當我帶著我神氣的語言能力~踏進補習班~!
還覺得其他人都是遜卡的是時候~!!
我進入我的第一課~!恩~~今天這班不大~15位同學~!
顯出我們是多麼的高級~~!!哈哈哈~!
6點半~要開始上課了~老師是一位黑人~!!
名字叫理查~!正式進入了課程~!!
一開始理查就跟朋友一般一樣~!跟大家打打屁~聊聊天~!
大約聊了十幾分鐘~
別懷疑~在這之中是有問有答~!所以不是他在偷懶~!OK~?
接下來進入了正式的課程~!理查開始切入了新聞討論~~!!
我心想不妙~~!!新聞~~!!很久沒看了~!
要叫我講我應該說不出個所以然吧~~!!
不外乎~陳冠西先生~因該是最夯ㄏㄤ的新聞吧~!
腦子裡開始想著等下要說句子~!?
當理查~問到我時~!我既然詞窮~~!哇哩勒~~!
這時我的腦經一片空白~!就像小丸子爺爺一樣吧~!
此時心中有說不出的尷尬~!我恨不得馬上奪門而出~!但我忍住了~!
理查也發現我有點詞窮~!就趕快點下一位同學~~我才鬆了一口氣~!
接下了的課程中~!我一樣的保持我詞窮的立場~!
我發現現實跟幻想是有一段距離的~!
在這堂課中理查還介紹了九大行星~!???
沒錯~!!就是九大行星~~!沒想到八~~
我只認識地球跟~火星~!很慘~~~~吧!!
在這3個小時我發現~我還是乖乖的從淺一點~開始學吧~!
...快睡著ㄌ~~~待續...
2008年2月29日 星期五
2008年2月14日 星期四
English ~! UP or DOWN ?
今天去了補習班一趟~想說去看看是要先補習還是直接去英國呢?
我想了又想~先去補習班看看自己的英文還可不可以讓我在英國囂張~~!!
一到某知名補習班~開始做了測驗~填空~抓錯~聽力~!!
哇~~這讓我覺得我不在英文界的這幾年~~!!英文界的LEVEL越來越有水準了~!!
一樣的~有著外國人的輪廓的我~這些東西只是餐前的點心~!!沒有拉~~!
當我在電腦螢幕前看見那些熟悉的文字~~發現我有點認不出來了~!
所以呢~!只好硬著頭皮寫~!當三十分鐘過去了~!
成績公佈~我的了29分~~!!哇哩勒~~!總分50~!(聽力~填空~~一大堆~~!總共50題)
還好應該算是在中上級~!所以不枉費我的父母從小把我送去福祿貝爾~!終於有成效了~!
接下來才是殘酷的考驗了~進來的是一位英文老師~原本以為是外國人~!但進來的是台灣人~!
口試~~!!what~!!本來想說是一些簡單的電腦測試~沒想到有真人發音~!
我一樣的也是硬著頭皮去跟她對話~~!!
一開始~她很有禮貌性的問我~~ how are you
當然我也必須要禮貌性的回答她~~ i'm find thank you~~~
在她準備要接下一句的時候~我突然的接了兩個字 ~ and you ~~??
當時我看見她的嘴巴已經要說下一句的開頭~突然又回答我 m....me too~~~~
我只能說sorry~!因為我當時是太警張我才說出and you~~!
經過一番折騰~!剛開是我覺得我都對答如流~!
沒想到我在最後一個問題~!我竟然聽不懂~!所以我就跟她說 i dont understand~~??
沒想到只見她把剛剛的問題用放慢的速度又重複了一遍~!我只能說orz~~!
((我不是因為為你說太快而聽不懂.我是真正的打從心底的聽不懂~!))
結束後~補習班的老師說~我的英文算是中上級的~!只是字彙需要加強~
智慧??智慧??怎麼加強阿?這是我當時的腦子裡在想的??
後來才發現了原來是我自己的誤解~??
最後就是回家跟皇額娘請安~看皇額娘是否要給孩兒補習呢?
England~~i'm comming~~~!!
離要去英國的日子越來越近~~~!!
COMMING SOON~~!
我想了又想~先去補習班看看自己的英文還可不可以讓我在英國囂張~~!!
一到某知名補習班~開始做了測驗~填空~抓錯~聽力~!!
哇~~這讓我覺得我不在英文界的這幾年~~!!英文界的LEVEL越來越有水準了~!!
一樣的~有著外國人的輪廓的我~這些東西只是餐前的點心~!!沒有拉~~!
當我在電腦螢幕前看見那些熟悉的文字~~發現我有點認不出來了~!
所以呢~!只好硬著頭皮寫~!當三十分鐘過去了~!
成績公佈~我的了29分~~!!哇哩勒~~!總分50~!(聽力~填空~~一大堆~~!總共50題)
還好應該算是在中上級~!所以不枉費我的父母從小把我送去福祿貝爾~!終於有成效了~!
接下來才是殘酷的考驗了~進來的是一位英文老師~原本以為是外國人~!但進來的是台灣人~!
口試~~!!what~!!本來想說是一些簡單的電腦測試~沒想到有真人發音~!
我一樣的也是硬著頭皮去跟她對話~~!!
一開始~她很有禮貌性的問我~~ how are you
當然我也必須要禮貌性的回答她~~ i'm find thank you~~~
在她準備要接下一句的時候~我突然的接了兩個字 ~ and you ~~??
當時我看見她的嘴巴已經要說下一句的開頭~突然又回答我 m....me too~~~~
我只能說sorry~!因為我當時是太警張我才說出and you~~!
經過一番折騰~!剛開是我覺得我都對答如流~!
沒想到我在最後一個問題~!我竟然聽不懂~!所以我就跟她說 i dont understand~~??
沒想到只見她把剛剛的問題用放慢的速度又重複了一遍~!我只能說orz~~!
((我不是因為為你說太快而聽不懂.我是真正的打從心底的聽不懂~!))
結束後~補習班的老師說~我的英文算是中上級的~!只是字彙需要加強~
智慧??智慧??怎麼加強阿?這是我當時的腦子裡在想的??
後來才發現了原來是我自己的誤解~??
最後就是回家跟皇額娘請安~看皇額娘是否要給孩兒補習呢?
England~~i'm comming~~~!!
離要去英國的日子越來越近~~~!!
COMMING SOON~~!
2008年2月13日 星期三
英國.....籌備中~~!!
一直以來英國是我超想去的國家~!
不知道是為了什麼?就是想去英國~!
英國~不外乎大笨鐘~!愛丁堡~!一大堆的地方都很想去~!
希望今年的這個計畫可以實行~!
祝福我吧~!!
ENGLAND~!WAITTING FOR ME~!COMMING SOON~~~~!!
不知道是為了什麼?就是想去英國~!
英國~不外乎大笨鐘~!愛丁堡~!一大堆的地方都很想去~!
希望今年的這個計畫可以實行~!
祝福我吧~!!
ENGLAND~!WAITTING FOR ME~!COMMING SOON~~~~!!
訂閱:
文章 (Atom)

